2009.你已经是死人(10)

不过对李季枫并不以为意,依然如先前那样我行我素,而智空也跟在后面,来到了其它的车辆跟前,为了缓解几个苦行僧的尴尬,所以智空非常聪明的陪着他们。

毕竟他们都没有见过世面,而且在神殿这里,豪华的让人眩晕,没有熟人陪伴,肯定非常拘束。

随着七个邋遢的苦行僧从车上下来,海伦的脸上越来越惊讶,到最后都是满脸震惊了。

“宗主,欢迎归来,不是说只有两三人吗?怎么多了几位?”海伦当先迎了上去,她就是因为这点才震惊,事先智空说过只有两三个,现在李季枫超额完成指标,这不能不让她惊讶。

“呵呵,他们都是熟人,本来只有两三人,不过因为智空不介意让他们在大佛寺生活,所以他们把自己的好友都叫了过来。”李季枫在车上听智空说过,不过李季枫到大佛寺时候已经有七个人了。

海伦点了点头:“怪不得殿主会无可救药的爱上你,原来你就是一个创造神奇的家伙!”

海伦看着李季风的眼神非常复杂,来到异国他乡,只带了有限的一些高手,她和安琪儿在光明神殿那么多年,遇到不能解决的麻烦,李季枫却在分分钟解决。

“哥不只是一个传说!”李季枫白了一个poss,顿时迎来海伦的白眼,他又问道:“怎么没有看到林荣,这小子,都和你xxoo了竟然也不陪着你,回头我罚他挨屁屁!你来动手!”

李季枫随口说说,事实上林荣要比李季枫大了好几岁,海伦也是一样,她不禁用眼白横了李季枫一眼:“你忘了昨天你让他盯着强纳森等人的动静了吗。”

额!李季枫顿时尴尬了一把,他似乎真的让林荣做过这种事,为了不让海伦鄙视,他又面对约瑟芬:“你好,我叫李季枫,现在你和海伦站在一起,想必你也已经知道我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