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比武大会(9)

“呵呵,没事,我不介意。”约瑟芬摇了摇头,似乎感觉到李季枫的疑惑目光,解释道:“反正都要死掉了,其实我感觉你还挺悲哀的,至少我和福尔马林临死前狠狠爱了一场,可是你什么也没有做,不过如果等我死掉你还没有死的话,可以用我的身体玩耍一下,就当做点善事吧。”

李季枫暗汗不已,这叫什么话,他可是一个正常的男人,不过约瑟芬不知道他死不掉,所以直接原谅了她的胡说。

他拿出一瓶矿泉水,狠狠的喝了一口,矿泉水顿时如生命源泉一样,滋润着他干涸的身体,泣人心脾,爽到家了!

“李,你,你竟然有矿泉水,先前你为什么不给我喝,你这个恶魔,让我吐了那么多口水!”福尔马林在李季枫脑袋里面一声哀嚎,感觉那矿泉水进入身体,仿佛焕发了生机一样,下意识的砸吧砸吧嘴。

约瑟芬听到了一声咕嘟声音,惊讶道:“你在喝水吗?”

“当然,你要不要来一瓶?红牛还是圣代?”李季枫一直思考着如何才能出去,所以被她问了一句也没有在意,只是反问了一句。

“有瓶装咖啡吗?我想和咖啡。”

凯瑟琳不信邪的问了一句,听李季枫那样说以为李季枫只有红牛和圣代,但是李季枫马上递给了她一瓶成品凉咖啡:“其实有星巴克,不过没有热水没法泡,所以暂时喝这个吧。”

约瑟芬脸上的惊讶顿时又浓了几分,脑袋里面福尔马林大骂卑鄙,如果之前李季枫把这个给他,说不定还可以让约瑟芬感动一把,现在都让约瑟芬把好奇心集中在李季枫身上了,他心里那个郁闷。

约瑟芬拧开瓶盖,尝了一口,果然是凉咖啡,自从咖啡普及以来,各种各样的咖啡层出不穷,其中就有饮料咖啡,用饮料瓶装着,里面是已经加工好的咖啡,以前她经常喝这个玩意。

不过的呼吸急促了几分,显然是因为缺氧导致的呼吸不畅,眼睛也一阵模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