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比武大会(12)

“,一会俺老三有机会第一个剥了他,我叉叉他个圈圈!”老三气得兽吼,恨不得生吞活刮了那个主持人。

这时候主持人再一次开口了,他装模作样的一声苦笑:“呵呵,看来我们的殿主大人太过害羞,不好意思出现在隆重的诚啊,也好,这更加刺激了我们神殿勇士的决心,我们也加个彩头,只要第一名的人,将被安排和殿主单独见面!”

群众的情绪再一次被点燃,单独和殿主见面,这和变相的青睐又有什么区别,所以人群中再一次尖叫了起来,口哨声,呐喊声,还有呻吟声不绝于耳。

“下面,我们的比武真正开始,请要参加此次比武的人到二号办事处报名,我们十分钟以后开始,过了这个时间段将视为放弃这次机会。”主持人说完以后,退出了比武场,很快不见了踪影。

料想中的全部人去报名的事情并没有发生,在场的几百人,也只有几十个人排着一条队伍。

林荣皱着眉头看着那些人:“好像不太正常,为什么刚刚那么多人叫唤,现在只有这些人报名?”

海伦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:“那那些普通人经受那么多诱惑,竟然坐无动于衷,确实不太正常。”

然而,他们谈话,智空却在一旁紧紧皱着眉头,随后似乎明白了什么,深深的叹了口气,脸上露出愤怒的神色。

海伦问:“大师,难道你看出了什么?”

“看出不敢讲,不过你们一会就知道了,我不说也罢。”智空摇了摇头,并没有在说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