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7.比武大会(18)

而似乎感觉到了肯尼迪的不悦,所以埃里克笑嘻嘻的从一个柱子后面走了出来,丝毫没有跟踪别人被发现的尴尬:“强纳森大人让我跟在你身边,过了时间就告诉你不要迟到。”

他似乎一点也不害怕肯尼迪,而是围绕着肯尼迪四处打转,欣赏着肯尼迪就像在欣赏一个瓜熟蒂落的美少女一样,眼睛里满是玩味。

肯尼迪对他的轻佻视而不见,淡淡道:“你有权限进入地下室吗?”

埃里克一愣:“你要进入地下室?干什么?”

肯尼迪脸上冷了一下,脸上露出酷酷的表情:“不管你的事,打开它,不然我要爷爷宰了你!”

埃里克又观察了肯尼迪一阵,脸上表现的似乎根本就不在意肯尼迪的威胁,而肯尼迪也似乎没有看到他的质疑,见他迟迟没有动作,清秀的脸蛋更加不悦了,转身向外走去:“那好,既然你不愿意服从命令,就跟我回爷爷身边吧。”

他竟然真的不理会埃里克,径直往回来的路上走去,而埃里克眯着眼睛站在原地,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皱眉思考,显然也在坐着天人交战。

就在肯尼迪即将离开这里的时候,他突然叫道:“等一下。”见肯尼迪停止了下来,他才道:“我帮你打开入口!”

肯尼迪这才停了下来,似乎对他的行为非常不满似的,转身回来,见他还有点犹豫,脸上再一次露出不耐烦的神色。

“里面关着安琪儿那婆娘的男人,你要干什么?”埃里克还是对肯尼迪不放心,他一边把手指按在一个看起来高精密的电子装置上面,一边输入一些密码,做完以后又拿出了一个特别大而且豁口非常多的钥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