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4.比武大会(25)

他不禁苦笑,这样的门,里面恐怕装上大量的**都不能炸开吧。

把门推开以后,里面的情景也映入他的眼帘,随着他的观看,他不禁惊呆了,嘴巴呆滞的张着,不知道该说什么号。

只见狭小的地下室里面,地面上铺上一个红地毯,中间摆放着一个圆形餐桌,还有一个双人沙发,而李季枫翘着二郎腿,嘴里叼着一根烟,沧桑的抽着烟,似乎在思考什么问题一样。

而一边的约瑟芬,身上被撕扯烂掉的衣服也已经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男士宽松衣服,花白半遮半掩,他斜靠在李季枫的肩膀上面,眼里夹杂着莫名的情绪。

桌子上面还摆放着一些似乎蜡烛一样的电灯,他们仿佛在进行烛光晚餐一样,桌子上面有蛋糕,有各种美食,各种饮料。

哦买噶,这就是缺少空气,几乎要熬不过一晚上的地下室?这简直就是一个土皇帝啊,如果他在来晚一会,李季枫和约瑟芬是不是就要在地上的红地毯上面,晚一些情趣事情了?

他没有想错,一开始约瑟芬看到李季枫那神奇的一面,确实有想过在和李季枫盘肠大战,但是李季枫可是一个好男人,不能太过分啊,借用了福尔马林的身体,在玩弄他的女朋友,那也太坏了点,所以他义正言辞的拒绝,其实他的空间裂缝里面还有许多套套,从废城掏出来的时候他收了两辆汽车,汽车里面就放了不少好东西。

“小心!”就在肯尼迪不可思议的时候,李季枫脸色一变,肯尼迪还没有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,李季枫的身体一下子压在了他的身上,把他推倒在地。

砰地一声,一个子弹从他们两人身体上方飞了过去,两人堪堪躲过,李季枫眼里寒光一闪,手上一下甩出一个匕首,噗嗤一声,准确无误的射在了举着匕首的埃里克脑袋上面。

虽然人的脑壳非常的坚挺,但是李季枫的匕首依旧像开西瓜一样扎进了他的脑袋,只见埃里克不甘的瞪了瞪眼睛,彻底歇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