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9.比武大会(30)

或许她们两人的关系只有他们两人而已,有肯尼迪在强纳森那边,对她非常有利。

而且肯尼迪可以把一些人变成只服从于他,简直是天赋异禀,这种能力非常逆天,试想如果有大量的高手让她来施为,那还不发大财了啊,自己组织一支军团都没有问题。

不过李季枫却敲了敲他的头:“既然安琪儿是你姐,那你就应该称呼她为姐姐,不能这样直呼她的姓名知道吗?”

肯尼迪怒视他一眼:“要你管,你凭什么要敲我的脑袋!”

这人也太自大了一点,竟然对自己这么数落,以为他是谁,不过不可否认,她一直在强纳森身边,面对的是一群老男人,强纳森几乎变相的软禁了她,这一次难得出来,又遇到了李季枫,难免有一种怪怪的感觉。

“好了,现在比赛基本上已经快要开始了,你就和我一起回去吧,正好带上她,不要再回强纳森身边了,不安全。”李季枫摆了摆手,来来回回,耗了这么长时间,已经快要到第三场比赛,这次李季枫是因为安琪儿才去比赛的,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参加比赛。

肯尼迪似乎有些犹豫,两只手抓在一起来回揉搓着,低着脑袋弱弱的道:“我,我要和你一块回去吗?这,会不会不太好,难道我不继续回到强纳森的身边了吗?”

现在强纳森知道她已经背叛,这几乎是事实了,不过她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猛然回到海伦那里,还真的没有这个打算,李季枫现在提出来了,她不禁怦然心动,或许,自己真的可以过去也说不定。

但是,那合适吗?别忘了在那间小屋里面,海伦对她的态度……

“你说呢,你是安琪儿的妹妹,我当然要对你的安全负责,不过既然你是安琪儿的妹妹,她为什么要让你留在强纳森的身边呢?”李季枫见她不说话,干脆拉着她的手向外面走去,一边走还一边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