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0.比武大会(31)

这对女人来说几乎是一个致命的打击,心里的郁闷可想而知,最重要的是那个男人还是她自己男人的身体,只是主导身体的不是自己的男人罢了。

任谁被自己男人忽略的情况下,心情也好不起来啊,所以约瑟芬看着李季枫的目光,充满了幽怨,仿佛李季枫背着她对她母亲做了坏事一样。

李季枫被她看的毛骨悚然,把她接到地面以后就把她放了下来,一同向外面走去。

这里似乎居住的人也有不少,但是李季枫却没有看到几个活着的人,走到外面,才知道这里没有人的原因,在一公里以外的部位,那里此时正响着震天的吼叫,还有一声声隐约的闷响,可见他们正进行着生死战斗,发生这么大的事情,如果不出去看一下的话,对这些普通人来说肯定是天大的遗憾,再说,安琪儿是光明神殿的第一女神,谁不想一睹芳容,只不过她们注定看不到安琪儿了。

“先生们,女士们,激烈已久的生死大战终于到了时间,这一场战斗不管胜负,他只是给我们观众安排的一场开胃菜,如果这只是一场开胃菜的话,那么下一场,更高层次的战斗,我相信绝对会让人们大饱眼福……”主持人说着,身体却在强纳森一方人的方向靠着,不敢靠近海伦那个方向。

看来刚刚被老三给吓到了,就连说话也非常警惕。

“接下来,就让我们来欣赏第三场比赛,争夺殿主男人之战,最终花落谁家,很快便知!”很快,他消失在了场上,双方的人都是一阵安静。

海伦这一方,缺少了李季枫,而强纳森那一方也缺少了一个肯尼迪,最重要的人都没有过来,这让双方都出现了短暂的犹豫。

那边海伦咬了咬牙:“既然这样,那么血魂,智空大师,还有图兰朵和林荣,和我们的五个大骑士一起上吧,林荣,你以宗主的名字参加,图兰朵姐姐装扮成一个男孩,开始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