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2.比武大会(33)

如果他哪天在洗澡,突然之间一个漂亮的母天鹅掉在他身边,那还不屁颠屁颠的把那个母天鹅给亵渎了啊。

然而事实的发展总是那么出人意料,所有人都以为肯尼迪是那样的人,但是现在肯尼迪给他们的感觉,就像一个小家碧玉,面目清秀,略微有点娘的家伙,一点也不像传说中的那个样子。

不过李季枫说了一句话,让他们打消了大部分对肯尼迪的敌意:“昨天我不小心被强纳森抓走了,是肯尼迪刚刚救了我,其实她是安琪儿的妹妹,安琪儿妈妈的私生女,你们懂的。”

李季枫冲他们眨了眨眼睛,眼里满是调侃,不过其他人可不这么认为,既然李季枫那么说了,那这件事情就是真实存在的,所以,他们认为肯尼迪确实如李季枫说的那样,她是安琪儿的妹妹!

所有人看向肯尼迪的目光不一样了。

“李,你个混蛋,为什么这么编排我!”肯尼迪不禁愤怒不已,酥胸起伏,悄悄来到李季枫身边,低声对李季枫责问道。

虽然那一句话打消了众人对她的敌意,但是也不能说是安琪儿妈妈的私生女啊,那种身份多么让人尴尬,她似乎想到了,安琪儿的妈妈在某个时间里,和某个看起来口花花的男人在树边,或者她偷偷的来到一个男人的家里,做了一些不必要的坏事,然后从那个时候起,在与众多蝌蚪的竞争压力下,力压群雄,成功的挤进了安琪儿妈妈的子宫,然后她这个奇葩就此诞生了……

“我只有这样说他们才信啊,好了,别闹了。”李季枫拍了拍她的俏头,随即转身面向他们几人:“林荣,智空,血魂,图兰朵,还有我,在加上四名光明大骑士一起上去吧,具体等这一战过后在商议。”

李季枫神色变得严肃了一些,他已经感觉到,虽然现在他们看起来一片大好风光,但是却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压抑,说不定就在不久的以后,他们就会面对大量的敌人,这场十人对决,绝对不是最后一场战斗,刚刚一路走过,他已经感觉到了很多的高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