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0.他是头号通缉对象(1)

“我们怎么办?”一个大骑士激动的对身边的两人说道。【:

地上已经躺了不少尸体,他们在拦着也没有意义,虽然那具身体现在步履蹒跚,但是没有人认为他现在已经弹尽粮绝,行将就木。

跑啊!

面对越来越靠近他们的身体,所有人再也面对不了心里的压力,所以一声惊叫,迅速向远方跑去。

“哼,没用的东西!”刚刚跑出没多远,他们就听到了强纳森的声音,转头一看,只见一旁的怪拐角地方,强纳森和一个大骑士来到了这里,在他们后面,还有一队不知道是什么身份的人,不过看到他们眼里的邪恶,三个大骑士也隐隐猜测,那可能就是黑暗城堡的人了。

“强纳森大人!”三个大骑士仿佛找到了救星一样来到了强纳森身边,惊恐的说道。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强纳森看到行动迟缓的李季枫的身体,皱了皱眉头,他隐约感觉有些熟悉。

那人如蒙大赦,连忙说道:“我们,我们也不知道,这个神秘的家伙来到了城门口,我们阻止他进入,但是他只是一挥手,似乎就有一股无形的力量,把我们的人,无论是什么高手,全部杀死,排成了肉饼,扁扁的……”

“是不是和肉饼一样,有香味吗?”强纳森对他再次问道。

额?他不明所以,今天的强纳森有些奇怪啊,但是他知道强纳森的手段,对他的提问不敢不回答,连忙屁颠屁颠的说道:“和肉饼差不多,但是没有香味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