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5.他是头号通缉对象(6)

李季枫说着,黑暗城堡的青年再一次向李季枫冲来,那速度看起来几乎是瞬间到达李季枫身边似的。【,ka~

然而,这一次李季枫的沧海式运行到极致,尽管他的身体以那么刁钻的部位冲了过来,李季枫的身体只是向后面平移了几个单位,随即伸出手,双手阻挡了他全部的进攻,不管他的攻击有多么的快,李季枫仿佛能提前知道一样,总在他下一刻要出现的部位等着他。

再快点,只要在快点就可以把这个青年给解决掉了。

“小子,我没有想到你竟然还有两把刷子,嘿嘿,不过,你有那么多的力量吗?如果你的力量比我们的力量还要多的话,这次我们可能要真的被你耗死,可惜,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,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,你应该已经非常疲倦了吧。”黑暗城堡的青年阴笑的看着李季枫,并没有因为李季枫阻挡了他的一次攻击而沮丧。

那个中年人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,然而李季枫却无所谓的说道:“你们两个这么说,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们已经开始退缩了?不要怕,到时候只要你们认输,我会给你们将功赎罪的机会。”

李季枫笑呵呵的,脸上没有一丝紧张,从前段时间,李季枫就发现了体内的沧海式操控的能量不管运用的多么激烈,都不会消耗,或者说他感觉不到消耗的速度,此时沧海式的持久战斗力的优势在这一刻充分的体现了出来。

“哼,我看你能嘴硬的什么时候。”青年脸色一冷,噎了一下,确实如李季枫说的那样,他已经开始烦躁了,看着自己一方的人一个个的倒下,就连那个风骚女人此时都被打的不堪风骚,这让他急的不得了。

说着他再一次向李季枫冲了过去,中年人紧跟其后,然而,一声娇叱从他们后面传来:“哼,竟然敢忽略我这个高手,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!”

肯尼迪指挥者两个手下,对着那个中年人道:“给我打死他们,打的李季枫也认不出他们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