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6.他是头号通缉对象(7)

她似乎非常在意自己的皮肤,身体上面有汗水就赶快擦掉,而且直到现在,就她一个人的战斗有非常少的动作戏码。【

看着她那柔弱的样子,不少女人都是虚张胳膊,想要把他纳入怀里,用自己的温柔替他包容那不是很洁净的汗水,允吸她的身体……

啊……

一声惨叫响起,只见一旁血魂双手伸了出来,在属于他的对手身上,连连拍了好几掌,噗噗的声音不绝于耳,他的手每一次和那个人的身体接触,那人的身体就会像棉单一样抖上一抖,同时还被巨大的冲击力向后面倒退,但是血魂毫不放松,一连几个手刀砍在了他脖子上面的锁骨上面,咔嚓咔嚓的声音响的没完没了。

那人晕倒的时候,身体还站在原地,脖子已经弯的不得了,嘴里呼呼的流着鲜血,直到把他脖子上面大部分的骨骼给砍的粉碎,血魂那微微猩红的眼睛才恢复了一些,他并没有当场把这个人给吸血,因为大庭广众之下,总不能做出这么过分的事情。

血魂看了看智空,就要上去帮忙,智空却连忙摆了摆手:“阿弥陀佛,血魂施主还是帮着其他人吧,我佛慈悲,你的手段太过血腥,我要超度了他。”

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是现在似乎也到了酝酿爆发的时刻,刚说完他的攻击突然凌厉了起来,也是咔嚓几声,先是胳膊,在是两只腿,然后是肚子,肋骨手骨还有腿骨断裂的情况丝毫不比血魂那一次攻击弱上多少。

变态的和尚,虚伪的和尚。

不少人心里都闪过了这样一句话,是啊,好变态的赶脚,废了人家全身,以后生活都不能自理了,血魂看的都是砸了咂舌。

“我一直拿他锻炼身手,你们不用看我。”一旁林荣也惊喜的发现他体内的能量几乎是不可消耗的,所以一挥手,阻止了想要帮忙的两人,继续和那个已经神色略微萎靡的对手交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