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8.他是头号通缉对象(29)

福尔马林理所当然的说道,不过他似乎被什么吸引了注意力似的,突然把目光看向了李季枫的头上。【,ka~

“你看什么?”李季枫疑惑的问道。

福尔马林一脸赞叹,等李季枫询问的时候,他才反应过来,对李季枫夸张的说道:“师傅,你太神奇了,我之前还发现你的头上少了一半,现在竟然只剩下一个疤痕了。”

经他这么一说,李季枫连忙往自己脑袋后面摸了过去,刚刚战斗的时候没有感觉,他以为自己只剩半个脑袋的身体至少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全部长完,他这一下摸去,顿时大吃一斤,后面那碗口大的豁口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完好无损的脑袋,不过隐约还可以感觉到脑袋后面还有一点凹陷,不过并不影响美观。

“你不说我还不知道,竟然这么快就已经长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李季枫拍了拍他的肩膀,当先向光明神殿走了过去。

他心里有以一个猜测,虽然没有感觉到金棺里面的那颗舍利子在的什么地方,但很有可能是在自己的体内,只不过自己感觉不到而已。

因为也只有那颗能令人起死回生,生死人肉白骨的舍利子才有可能让他身体恢复的那么快,不过他很好奇,在金棺里面那么长时间都没有长好,但是在现实之中竟然长的那么快,实在是让人意外。

福尔马林老实巴交的跟在李季枫后面,李季枫在他身体里面的时候,他的胆子会变的非常大,就算做事不是很过分,至少遇到事情不会害怕,现在李季枫离开了他的身体,就算有一身实力,他也会有一种不安全的感觉,毕竟在他眼里李季枫是神奇的,比他现在要强了不知道多少倍了,如果有李季枫在自己身体里面遇上麻烦至少会帮自己一马,就比如前几天他和约瑟芬一起关在了牢里面,如果不是李季枫,他们恐怕早已经嗝屁了。

一开始他一直期盼着李季枫能快速离开他的身体,但是到了现在,这件事情真的发生了,他不制度是高兴还是失望。

等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