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1.撒旦城(2)

一个男人拍了拍李季枫的肩膀,吹着口哨坐在了前排座位,随后他对司机说道:“我们快点离开,别让撒登的人发现我们从这里带人离开,不然我们会麻烦的。”

司机点了点头,似乎抓到李季枫捡了一个便宜似的,兴奋的一踩油门,三辆车很快离开了这里,往城外跑去。

李季枫没有听说过提兹港,也不知道距离这里有多远,不过看他们一副做好了长途跋涉的准备,李季枫就知道距离这里肯定不进。

“提兹港在什么地方?”李季枫看着刚刚和他说话的那个人问道。

“告诉你也没关系,小子,你可能没有听说过,那里有一个联邦监狱,关押着国际重刑犯吧,哈哈!把你们关在那里,有些浪费资源了,不过也算你倒霉,顶替一下我们在追击的一个海盗头子吧。”似乎他已经知道了李季枫接下来的下场,所以对李季枫说话没有丝毫顾忌,把一些秘密事情都说了出来。

司机也是一脸兴奋:“霍克,真的要这么做吗?毕竟海盗杰克要比他牛逼的多了,你说我们的上司会相信吗?”

“怕什么,有埃尔维拉小姐在,我们有什么好担心的。”说完他又拍着李季枫的肩膀:“小子,记着,到了那里以后,你如果好好的配合,我们会照顾你一下,不被那些变态的家伙虐待,反正你也犯了杀人罪,所以这种罪名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,不要害怕,也不要抵触,知道吗?”

李季枫不由得无奈的笑道:“你们似乎连那里都没有调查,就认为我是一个杀人犯,难道不觉得这样做太武断了吗?”

霍克顿时撇了撇嘴,不齿的说道:“伙计,不用在说谎了,刚刚你既然能接住我对你的那一次攻击,就说明也只有你有本事把他们杀了,而且看看你身上的血腥味,说你杀人,有错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