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4.撒旦城(5)

对队长的手段也相当的了解,然而他们却没有想到福尔马林竟然比他们支撑的还要久。

“不要得意,如果你激起她的好胜心的话,你一定会后悔你的强大能力!”他略微吃味的看了福尔马林一眼,随后不无嫉妒的说道。

果然如他所说的那样,过了十分钟左右,福尔马林依旧没有动静,都让人怀疑他那玩意是不是假的了,埃尔维拉脸上也稍微露出了不悦,更加的卖力了起来,显然,福尔马拉成功的激起了她的好胜心……

一路急速行驶,足足过了半个小时,埃尔维拉突然呸呸吐了两口,随即靠在了一旁,略微痛苦的捂着脑袋,皱着秀眉对福尔马林怒道:“你那是什么玩意,怎么到现在还不见动静!”

她都快累的岔气了,嘴巴也一阵酸痛,心里满是不悦。

竟然还有这种变态的人物,让她引以为嗷的本领没有丝毫用武之地。

“你不要这么说,这只是我的天分,我只提醒你一次,接下来不要在对我侵犯了,不然我会发怒的!”福尔马林脸色正了正,随着他严肃的说话,车里的气氛也变得诡异了起来。

之所以把他的禁锢级别和李季枫在一个档次,是因为在上车之前,埃尔维拉对看似调戏,其实暗地里攻击了几次,得知他的体质也异于常人,这也说明了他的实力。

如果他突然暴起,说不定还真的会发生一些什么,所以就连埃尔维拉都沉默了下来。

过了半晌,她愤怒的擦了一下嘴巴,来到了前面,大声说道:“菲力,给老娘泻火!”

“好嘞!”

菲力早已心里饥渴不已,现在听到队长这么一说,连忙屁颠屁颠的凑了上去。

顿时,车厢里面一片香艳,呻吟之声不绝于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