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3.撒旦城(4)

前面还有另外两个男人,一个司机,一个特种兵,但是他们对这一幕,仿佛没有看到似的,什么也没有说。

不过听到他说的话,那个男人不由得转过身对福尔马林大笑道:“哈哈哈,小子,从此你就要与这个是世界除名了,还提什么女朋友的事情,今天我们队长看上你,是你的福分,现在接受她的宠幸吧。”

福尔马林悲愤的一转头,躲过了埃尔维拉的强吻,说道:“我是不会和你们沆瀣一气的,而且你休想与我做那事,我情愿现在离开也不接受和你发生关系!”

那个男人撇了撇嘴:“现在离开,你说的好像很轻松的样子……”

他一脸的不信,在他眼里,福尔马林的结局已经注定了,他心里也认为埃尔维拉宠幸他是他的幸运。

但是这小子竟然不知好歹,真想给他一个教训。

然而,埃尔维拉就像是没有听到他们的话似的,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,嗤啦一声,福尔马林的裤子被他狂野的死了开来。顿时露出了福尔马林的白色小内内。

哦,买噶!饥渴的女人。

埃尔维拉趴在他的裤裆,一下子痛吻了上去,福尔马林瞬间呆若木鸡。

本来福尔马林以为埃尔维拉会和他做一些更加深入的事情,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,埃尔维拉竟然对他做出了这种龌龊的事情。

不过还别说,他是第一次被女人用嘴伺候,那种感觉,好过瘾的样子。

前面那个男人看他脸上露出享受的神情,忍不住对他说道:“没有人能在她的舌头底下撑得了三分钟,她这一套审讯犯人的手法,百试不爽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