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7.撒旦城(8)

李季枫微微一笑:“听你的口气,似乎你很能打似的。”

“那是当然,何止能打,我可以连做二十个空手翻,不带喘气的,这里我可是有不少小弟。”这里有很多中年人,但是向他这样的年轻人还是比较少的,大概是看李季枫和他是一个年龄段的人,所以对李季枫说话非常的自来熟。

“看你深夜都那么有精神,怎么不对着马桶放一炮,像你这么年轻的酗子,在这里难道不感觉到寂寞吗?”李季枫闲着没事,从空间裂缝拿出了一支烟抽了起来,对面的牢房里面的人看的瞪圆了眼睛,在这里如果想要抽烟,简直门都没有啊,如果被狱警看到会遭受很大的惩罚。

那年轻人拍了拍胸脯:“我要的就是寂寞,只有在这里,我才有恢复实力的动力……”

他突然不说话了,似乎不想把自己的秘密泄露出来似的。但是李季枫却已经听的明白,这个家伙,难道还是一个有特别能力的人?

李季枫见他不说话,悄悄运用透视,看向他的身体,很快,程天宇体内的一切都呈现在他的眼中。

李季枫顿时发现了他身体的古怪,严格来说,这个家伙其实算是一个古武者,只是李季枫却发现他的体内一些筋脉阻塞,所以阻止了他实力的恢复,只比普通人强上一点。

难道他是想要在这种情况下,鞭策自己努力修炼,恢复实力的时候才有可能从这里冲出去?

李季枫微微摇头,不由得说道:“你这样是永远也无法恢复的。”

一开始他就选择错了,虽然不知道他受了什么样的伤势,但是李季枫却知道,如果没有奇迹,他是永远也不会达到自己的希望,而这个世界,大多数的时候都是缺少奇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