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8.撒旦城(19)

“是啊,太恐怖了,你看那些摄像头,足足有两个人高,如果不是一些做极限运动的家伙怎么可能在那么短的距离,同时把四个摄像头割断,而且周围没有一丝攀爬的痕迹。”

“你,你觉得会是那两个年轻的人做的吗?”

那人点了点头:“我倒觉得是那个亚裔青年做的,因为在那之前,我在屏幕上面看到了那个黄种人出现在了另外一片监控区域,那里有他的五个手下……”

他们两个说着,这里再一次来了一些人,位于后面的那个家伙对他提醒道:“狱长来了,一会我们小心说话。”

随着他的话音落地,狱长一路小跑,来到他们跟前,看到六个尸体,也一阵愕然,半晌才对他们两人问道:“到底怎么回事?你们可以告诉我,在你们的监视下,他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吗?”

两人已经听到,狱长的声音几乎已经愤怒了,监狱里面虽然管制有时候很粗暴,但是死亡率绝对要控制住的,不然那对很多人都没有好处,至少现在死了六个人,狱长的身份,恐怕危险……

“狱长,我们刚刚明明用最快的速度按下警报按钮了,这前后明明不到两分钟……”

“是啊,狱长,你看,这种手法简直太诡异了,我们完全看不出来他是怎么坐到的……”

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,过了五分钟,才勉强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介绍清楚。

而狱长也随着他们的介绍,观察起那些摄像头和六具尸体,当他看到六具尸体脸上的嘲笑表情以后,情不自禁的倒吸一口冷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