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2.撒旦城(23)

真是让人怀念,想到这里,他不禁归心似箭,时刻想要回家。

晚上的时间,他们都聚集在了房间门口,等狱警清点了一下人数以后,就再一次进入了,直到现在,两天已经到了,但是李季枫还是没有等到海伦的同通知,所以李季枫决定,不管明天她会不会通知自己,自己都从这里出去!他可不会傻叉到和程天宇一样主动在留在这里,用这种苦逼生活鞭策自己嘿咻嘿咻的修炼。

似乎到了现在程天宇也已经修炼完毕,他也没有吃饭,闲着无聊,程天宇再一次趴到牢房门口,对李季枫叫道:“嘿,杰克,我觉得你们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。”

福尔马林一早就已经进入入定,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坐在马桶上面修炼,而是盘膝坐在了地上,根本就没有听到程天宇的声音。

既然现在没有事情,李季枫也不吝啬和他聊天,所以对他说道:“我觉得你这个问题有点愚蠢,我什么时候告诉过你关于我的事情了。”

他已经知道程天宇这个家伙是一个自来熟的人,也不是一个崇尚暴力的人,但是必要的时刻,他的经验绝对要比很多人老道的多,既然是同胞,李季枫也在考虑离开的时候要不要带着他。

“额。”程天宇的声音戛然而止,似乎和他说的话多的就是福尔马林才对,不过他还是郁闷道:“我算是明白了,你这家伙其实就是一个毒蛇。”

毒蛇吗?究竟要不要带他出去?李季枫思考了一下,对程天宇问道:“我知道你想要干什么,你是不是在恢复实力以后就会从这里出去?”

神马!程天宇听到他这句话,脸上一瞬间布满震惊,心里如惊涛骇浪一样让他几乎一屁股坐在地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