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8.撒旦城(29)

看他眼中神色不对,李季枫就知道他在想什么:“不用担心,我手里是两个完整的不同语言版本,里面的内容都是一样的。”

监狱长连忙尴尬的人点了点头,没想到是自己多疑了,原来他不是要扣留后面的内容啊,让他白白担心了一下。

一旁的程天宇看的一愣一愣的,但是突然看到李季枫手里中文版的烈焰决三个字,顿时来到李季枫身边,把剩下的拿到手里看了一把。

然而,这一看就是深深不能自拔,脸上的表情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,简直就是在上演变脸一样。

他吞噎着口水突然发现后面他走火入魔的原因,顿时惊讶了,随即就是深深的激动。

然而,就在他开始看后面解决的方法的时候,那本烈阳决突然离他而去,被李季枫毫不留情的抢走了。

程天宇没有马上失态,而是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看着李季枫:“你,你怎么会有这个东西?告诉我,为什么。”

他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,那可是本门最高机密功法啊,他自己都没有完本的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