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1.撒旦城(32)

“我靠,你们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,这是在唱哪一出?”程天宇这时候才反映了过来,看着古怪的两个人,说不出的别扭,然而,等过了一会,他顿时也发现了什么,一阵微风吹了过来,他闭上了嘴巴,学习两人的样子,同样把两只手举过头顶,向前面看了过去。

因为他们看到了一副特别夸张的一幕,前面一个个黑洞洞的炮筒就像一个个死神的眼睛一样盯着他们,随着一片压抑的咕嘟声音传了过来,成天宇终于看到了前面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情形。

那是一排排的坦克啊,该死,怎么会这样?

只是对付他们三个人,至于用得着这么多的坦克吗?这完全是在打越战啊。

不过这两个家伙那么强大,用坦克对付他们好像也不为过啊,程天宇心里嘀咕道。

“杰克,我果然没有看错,从撒登出来的人个个都不是普通人。”前面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,李季枫循声望去,顿时看到在他们一百米的地方,埃尔维拉正妩媚的盯着他们,眼波逐流,舔着舌头,似乎要与他们共缠绵一样。

李季枫面无表情:“你既然知道我是撒登的人,就应该知道撒登的能力,可是你依然把我抓了过来,能告诉我你是什么目的吗?”

原来一开始李季枫就猜错了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