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2.撒旦城(33)

这个家伙早就知道了事情的轻重,看来他也料定自己会从这里逃跑,李季枫总感觉哪里出了问题,为什么他可以知道自己三人从这里逃跑呢,竟然弄了一大堆的坦克在等着三人。

“我们无意与你交恶,只是作为今天你们离开这里的条件,你们帮我们培养一些高手,我们算做扯平。”埃尔维拉这一次情绪有泻奋了,仿佛想到了比上床还要刺激的事情似的。

“你们这群卑鄙的家伙,休想从我们这里得到你们想要的,别以为我们逃不出去,只是带着人,稍微麻烦一点罢了。”福尔马林在一旁愤怒的叫道,原来这一切都是他们算计好的。

至于程天宇,现在则是有点羞愧了,毕竟他只有他自己还是一个普通人,严格来说只比普通人强一点,如果没有他的话,或许两个人真的有可能离开这里,反而是他成为了累赘了。

这两天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,先前他还以为自己跟在他们两人后面就是在保护两个人不被欺负,但是现在看来,并不如他想象的那样。

看着远处的埃尔维拉,李季枫面无表情,谁也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,不过嘴里却说道:“难道你们不知道吗?我已经给了你们一本烈阳决,就在狱长的身上,我想你们不会没有人看到吧。”

“就知道你会这样说,我们已经找人研究了,那个烈焰觉确实不错,好吧,看来和你们谈判是不可能的了,既然你们没用,那么,开炮!”埃尔维拉依然是熟女的装扮,那音容笑貌,和走路之间的臀部摇摆,让他身边的那些人看的眼睛都直了。

“等等!”埃尔维拉刚刚开口,李季枫就阻止他,脸上也笑眯眯了起来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埃尔维拉摆了摆手,阻止了那些坦克开炮,不由得对李季枫说道:“杰克,我总感觉你这笑容有些奸诈,我只给你一分钟的机会,如果你能找到让我不开炮的理由,我就可以放了你,但是为何我心里会有些忐忑呢?”

他嘴上这样说,但是很快他就已经知道了原因,因为李季枫这个时候运起力量,运用起了仅仅在白马寺使用一遍的大梵音。

“所有人注意,所有人注意,你们的少尉埃尔维拉其实是一个男人,在一年前他做过变性手术,如果以后要和他亲热,一定要看看,他身上是不是有做手术的痕迹,他是男人,他是男人!”

他是男人,这一句话在空中回荡,仿佛四周有无形的墙壁一样把李季枫的声音震荡不安,虽然不刺耳,但是在场的无论军事基地的人,还是联邦监狱的人,都听得一清二楚,在此,埃尔维拉是一个男人的事情,迅速如飙风一样席卷提兹港。

而埃尔维拉在听到他的话以后,脸色立马变得难看不已,他并不是一个注重名声的人,但是如果让别人知道他是一个男人的话,那么还会有人喜欢他吗?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