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4.大海战(6)

但他脸上依旧没有应有的害怕,也许是他常年漂泊在海上的原因,埃尔维拉说他不一定每时每刻都在海上,说不定这个是非常大的错误。

“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,杰克先生,我想你知道怎么做吧。”李季枫往前面看了一眼,继续对杰克说道:“前面是一片暗礁,我们从那里走,由我给你指路。”

杰克顿时愣住了:“你怎么知道前面是暗礁,船上的仪器都没有测量出来。”

这却不是他能知道的事情了,李季枫可不会告诉他这件事情:“你只要按照我指定的方向往前面走就行了。”

这大概就是绝境中的唯一好处了,如果船行走在暗礁上面,是非常危险的事情,一不小心就会触礁。

这种后果是非常的严重的,但是有李季枫的透视眼在,简直就是黑夜中的一盏亮灯,让众人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。

随着李季枫的指点,杰克船长虽然万分不情愿,但是还是按照李季枫的指点向前面迈进,随着前行,他心里越来越震惊,因为果然如李季枫所说的那样,在他们的前方,是一个充满了暗礁地区,而且这些暗礁也比他以前所见过的暗礁要复杂的多,如果一不小心,就会触礁。

也许在平常情况下,他们只要把速度放缓,可以有惊无险的过去,但是如今在后面大量追兵的情况下,迫使他们不得不用最快的速度向前面迈进。

在这种绝望的环境逼迫下,前有豺狼,后有猛虎,恐怕再也没有人比他们更加别扭紧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