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3.大海战(25)

“她很有可能是想要利用我的身体,来达到一个目的。坎蒂丝就是当初进入我脑袋的那个家伙。”

李季枫问:“难道你不能知道她的思想吗?我的意思是说当初图兰朵和他在一块的时候,他们的思想都已经共享了。”

安琪儿白了李季枫一眼,心里不由嗔着,自己和老公的秘密,怎么可能让别人轻易知道呢,她马上摇了摇头:“不行的,我能感觉到,随着时间越来越长,我们的情绪可以互相影响,但是如果真正做到记忆共享,那么就需要长时间的磨合了,至少现在我不不能知道她的思想。”

说着她脸上似乎也非常疑惑:“我大概也知道她大致身份,其实她是一个兽人,本体是一条蛇。她似乎遗传了一种动物对宝贝的感应,所以带着我的身体,一路来到了这里。”

一旁的程天宇听到这里,激动的插嘴说道:“我知道了,既然她是一条蛇,那么他的祖先肯定是一条龙,而传说龙对发光的宝贝非常敏感,所以他一定遗传了她的祖先寻宝能力,天啊,如果我们把她驯养起来,以后闲着没事的时候让她给咱们寻找宝贝,那该多好。”

本来程天宇说到前面还一本正经,说到后面就已经忍不住的yy了,安琪儿不由得白了他一眼,嗔瞪了李季枫一眼,似乎在说,你从哪里找到的这一个奇葩。

李季枫耸了耸肩,不客气道:“你不用高兴,就算她是龙的传人,那她的实力也可以把你撕的连你妹也看不出来。”

程天宇悻悻的闭上了嘴巴,但随即又问道:“那你嘴里的呼吸球在哪弄的,也给我一个吧。”

“不行,就这么一个,是坎蒂丝来到这里的时候,从一个建筑立面盗取的,她把呼吸球塞进我的嘴巴里面就离开了。”安琪儿说的离开显而易见,就是离开她的身体。

程天宇犹有不甘,继续说道:“你骗人吧,如果下来以后才找到呼吸球,那你先前是怎么呼吸的,快拿出来吧,作为我的弟妹,难道你连这点东西都不给我吗?”

出乎李季枫的意料,安琪儿似乎在说谎,因为在他说过以后,安琪儿竟然把目光放在了李季枫的脸上,似乎在询问自己的夫君到底要不要给他。

李季枫心中惊讶了一把,对安琪儿说道:“他那个样子的确有点不方便,老婆,如果有多余的就给他一个吧,不过能把一个水下呼吸的东西做的这么小巧,恐怕也只有黑手党有这个能力了。”

安琪儿点了点头,非常赞同李季枫的观点:“就刚刚那个山洞,里面还有两个,你自己去拿吧。”随即安琪儿对李季枫说道:“具体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,坎蒂丝似乎不愿意让我知道太多关于她的事情,所以在偷了几个呼吸球以后就把我关在了这里,不过我也感觉这里和黑手党有关。”

然而程天宇并没有如她所说的屁颠屁颠的向那里去拿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