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57.恶毒的女人(9)

李季枫和安琪儿顿时抱的更加的紧了,海底做这种事情,也是一番别样的激情,既然有这个机会,为何不好好的享受一下呢?

但是,他们虽然在轻松,李季枫没有发现,刚刚他用那么多的c4**包绑在坎蒂丝的身上,在一番爆炸以后,那神秘的黑布条已经有一个部位即将断裂,坎蒂丝低着头,凭借她的实力,早已经感觉到那断裂的部位在逐渐蔓延,不一会儿就要成功的断掉。

那个部位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被发现的,因为断裂的地点在坎蒂丝的下体部位,而且还是被缠绕在里面的一段,没有暴露在外面。如果李季枫不用透视仔细观察,也不会轻易发现。

程天宇就更加不用提了,他看到李季枫和安琪儿在卿卿我我,心里早已经快要压抑不住的火气蹭蹭的往上窜,几乎要把他的理智给燃烧了似的,在仔细看看坎蒂丝,她的皮肤虽然被爆炸的火药弄的黑了一点,但是却并没有破烂的地方,仔细看去,脸上依稀带点清秀。

坎蒂丝舔了舔舌头,感受到他身上的异样,不由得说道:“贱人,我早晚要让五百头畜生把你轮了!”

作为囚犯,竟然那么嚣张,程天宇呆不住了,他对坎蒂丝说道:“你感觉我要怎么杀了你比较合适,我现在不能动弹。”

“窝囊废,连身体都不能动弹就想要杀了我,你比李季枫还要窝囊废,说你窝囊废还是抬举你了。”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