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66.我都替你丢人(8)

“老公,我们要去哪里?”安琪儿从水面露出脑袋,秀发贴在皮肤上面,就像一个美人鱼一样,让人看了一阵精神恍惚。

李季枫看着四周茫茫的大海:“我也不太清楚,如果知道方向的话,我想要回华夏一趟,把老婆们都接来。”

老婆们?程天宇在一旁听到了李季枫的话,难道这个家伙还不止一个老婆?真是逆天啊!像安琪儿这种漂亮的过分的女人,不享用好几个男人就不错了,然而竟然和其它女人一起分享一个男人,程天宇不无嫉妒。

“我们现在的位置处于太平洋,但是具体部位我也不太清楚,所以想要离开这里,还需要靠运气呢!”安琪儿对李季枫说着。

这个时候李季枫已经动用透视查看远方的情景了,虽然不能看的太远的地方,但是他可以看穿地球的任意一个角落,只是有一个缺陷,当距离太远的时候,远处的风景就像细菌一样渺小,所以看到也等于没看。

但是就算这样,他也可以看出大致的地形图啊,所以找到一个较近的国家,还是很容易的,这个技能在大海之中充分的体现了出来。

“我们往那个方向走,如果遇上大型鲨鱼,我们就捉一个,利用你的精神力和我的沧海式,或许可以控制他们。”李季枫说出了自己的打算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