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4.被男人调戏?(6)

就连男人的能力也不如人家的强悍,天底下最让人郁闷的事情莫过于,和别的男人比试能力,一败涂地……

到了后半夜的时候,四人终于全部消停了下来,因为他们都感觉到深深的疲惫,疯了那么长时间,还没有好好的睡一觉,所以现在正是一个合适的时间。

李季枫和安琪儿抱在一起,美美的睡着了,程天宇躺在坎蒂丝的身边也睡着了。

现在虽然接近开春,但是北美的天气普遍寒冷,所以海上的温度对普通人来说,还是难以接受的,不过好在众人都不是普通人,尤为夸张的是坎蒂丝那橡筋一样的肉,几乎不可能死掉,而李季枫有沧海式护身,他和安琪儿抱在一起也可以很好的取暖,所以温度基本上不是问题。

程天宇练习的是烈阳决,原本就和火属性有关,修炼起来自然身体发烫,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,倒是坎蒂丝,虽然身体几乎不可能死掉,但她和别人不同啊,这么冷的天气,至少会非常的痛苦。

所以看程天宇身上热乎乎的,她不禁对程天宇叫道:“喂,你在干什么!”

只是让她帮自己暖一下身体,其实自己心里还是非常恨他的,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杀了他……

“当然是在睡觉,你以为我的身体和你一样那么变态,不用修炼也和平常人一样吗?”程天宇白了白眼,美人既然要和他聊天,他为什么要拒绝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