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6.被男人调戏?(8)

也正是因为船上这只有一个人,让李季枫非常警惕,别忘了一艘中型的轮船,没有船长,没有船员,也没有游客,这本来就是很诡异的事情。这也让李季枫忍不住联想到一些海上的幽灵船只。

当然,他知道这一艘船不可能是幽灵船只。

很快,李季枫抱着安琪儿来到了夹板上面,顺着船舱进入了里面,来到那个老头的房间,他冲安琪儿吁了一声,示意她不要说话,接着自己敲了敲门。

“请问有人吗?”李季枫用英语说了一句。

他清楚的看到,里面的老头听到他这个声音,身体震了一震,脸上露出似乎是激动的神情,让李季枫都搞迷糊了。

不过很快,没等李季枫说第二句话,这个男人激动的蹬蹬蹬来到门口,一下子打开了门,看到李季枫丝毫不显得惊讶,反而看向李季枫的眼神充满了兴奋。

李季枫心里顿时有底,大概他也是因为一个人寂寞,所以突然看到一个人上来,能有个伴,所以心情才那么激动吧。他礼貌的说道:“这位大叔,我们是海上的遇难者,这艘船就你一个人吗?还有没有其他的人?”

中年人不说话,依旧激动的看着李季枫,张了张嘴,似乎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因为实在激动,让他表达能力都有些下降了。

李季枫和安琪儿面面相窥,他们同时给对方一个疑惑的眼神:这不是一个神经病吧。

就在李季枫准备继续询问的时候,中年人在李季枫惊讶的目光中,一下子跪在地上,对李季枫说道:“大爷,我终于找到你了,跟我回去吧!”

大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