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0.这位大爷(2)

“咋地,我是蝗虫一样弱小,但是终究是你的长辈,你还想不认我这个长辈吗?快叫大大爷。【:”程天宇一看有门,连忙添油加醋,见他还是犹豫着不说话,再次说道:“我可是李季枫的大哥,难道你认李季枫,就不认我了吗?”

“我只认大爷……”上隐犹豫了一下,一咬牙,决然的说道。

你你……

程天宇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瞪着上隐,一副你这个背叛祖宗的家伙,看的李季枫都是一阵惭愧。

李季枫也知道现在不是时候纠结这事,到了陆地以后他们就要分开了,只要上隐不对他们不利就好了。

“好了,大家不要再吵了,记住,不要在叫我大爷,你可以叫我李季枫,我真的不是你家大爷。”李季枫也不管脸色惨白的上隐的感受了,他直接这么说着。

随后看了看四周:“我们继续往那个方向赶路,现在虽然速度慢点,但至少舒服点,上隐,这个轮船还能走多远?”

在杰克海上的时候就因为轮船少了燃料而被迫停留在海上,这时候自然而然的关心起了燃料的事情,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。

“大爷,从这里去岛国足够了,正好我也想要回去,我一定把找到大爷的这件事情告诉我们的人!”上隐兴奋的说道。

李季枫顿时眉头大皱,难道没听到自己说不要称呼我大爷吗?怎么这么不上道,不过既然他执意不改,李季枫也没有什么办法了,也就没有管他。

“那么,我们全速前进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