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8.这位大爷(10)

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要求,实际上如果不是对方之中有不属于普通人的家伙,他们早就已经来硬的了。【

没等安琪儿拒绝,李季枫就已经说道:“对不起,我们还是跟着船一起沉下去吧。”

从水下离开,一直就是他们的打算,坎蒂丝本体是一条蛇,在水下呼吸自然不是问题,安琪儿和程天宇的呼吸球虽然不能用多长时间,但是相信一个小时还是能撑到,而他自己就更加不用多说了。

程天宇在一旁皱了皱眉:“李季枫,这样做也太落了咱们的面子了吧,别人把我们的船都轰烂了,还想要我们的女人,如果不给他们一点厉害看看,他们肯定以为自己强的没边了。”

“这不是理由,本来就是我们入侵人家的领域,他们这样对待咱们很正常,就算他国的人非法进入我们的国家也是一个结果,只要他们不过分,我们就没必要冲突。”其实李季枫还有一件事情没有说出来,那就是出去以后,联系到宝儿,让她调查一下这些人,他们的下场自然不用多说。

程天宇郁闷的点了点头,似乎李季枫说的也在理,心里则为不能大打一场而感到深深的无奈。

“如果你想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的话,以后有的是机会,我们现在的装扮太扎眼,所以最好不要暴露出来一些事情。”李季枫冲坎蒂丝呶了呶嘴。

刚刚坎蒂丝出来,李季枫就已经发现已经好多人,大部分把目光放在了坎蒂丝的后背,那只大大阴沉的眼睛实在是太扎眼了。
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