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2.信大爷,得永生(4)

但是上隐的身体,依旧没有出现在众人的面前,仿佛他们的脑袋本来就没有和身体连接着,不是人为的一样,掉落在地上,是那么的自然而然。

程天宇看的倒吸一口冷气:“这个家伙,太恐怖了,李季枫,你竟然收了这么一个侄子,你,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他的实力很高!”

他此时满脸庆幸,这个家伙杀人的手段太诡异了,如果在船上的时候他一不小心惹毛了上隐,他只要稍微用点手段,就可以让自己白日飞升,可他自己竟然和上隐这个家伙对着干,此时看到上隐这么强大的样子,他深深的后悔自己先前的行为。

“确实很强大,就连我也只能和他打成平手,先前我也没想到他竟然有这种实力。”李季枫似乎是自言自语的说道。

当初他用沧海式阻止上隐跳海,只是被轻易的躲了过去,当时他还没有意识到恐怖的地方,但是现在见上隐出手,他才知道上隐的夸张,也幸好他有透视,刚好能克制上隐那诡异的身法,不然他们这些人在上隐的面前,如果上隐对他们心怀不轨的话,他们就只有引颈受戮的份。

程天宇连忙问道:“那你能看到他是怎么出手的吗?刚刚他的身体为什么不见了,而且那些人的脑袋是怎么掉的?”

“他有一种诡异的身法,其实刚刚他就在火炮轰击地点跟前,但是他的身体颜色变了,个头也小了很多,至于那些人,就很简单了,只要一个气劲,就可以把他们脑袋分家了。”李季枫把刚才看到的一幕告诉了程天宇。

身体变颜色?而且可以缩小,这不就是缩骨功和沙漠蜥蜴的能力吗?一个人怎么可能有这种能力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