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5.信大爷,得永生(7)

我擦!程天宇一声暗骂,对李季枫急忙说道:“兄弟,快拿出你的绝招,不然我们要成碎片了!”

胆小鬼!坎蒂丝在一旁鄙视的看了他一眼,不屑之情好不吝啬的送给了程天宇。

李季枫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:“你不用担心,作为坎蒂丝的炮友,她不会让你送死的,而且我打赌他们不敢开炮。”

他早已经看得出来,对方只是虚张声势,真正的开炮权利,这里没有一个人拥有,这就表明对方害怕了,所以他们无需担心。

随即李季枫似乎想到了什么,不理程天宇夸张的眼神,对坎蒂丝说道:“坎蒂丝小姐,可以做到对面护栏上面吗,这样你就可以休息片刻了。”

一般的地方坎蒂丝是不能坐下来的,只有护栏上面,撑着屁屁的小小面积,却不会影响后面甲盖的放置,也只有类似护栏的凳子坎蒂丝才可以安稳的坐在上面。

坎蒂丝似乎明白了什么,妩媚的看了李季枫一眼:“这个炮友我不需要了,如果有时间,可以来找我哦。”

说着不理李季枫已经变黑的脸色,一屁屁坐在了护栏上面。

她的后背正好背对这岸上的人,而那一只巨大的眼睛,仿佛毒蛇一样盯着对面的人。

妹的,这分明就是赤果果的挑衅啊,对方就吃准了他们这些人不敢开炮,拿出了这么一个默默注视的眼神看着他们,对方的人都是感觉自己被严重鄙视了。

“我们组长说了,在她来到之前,你们最好把那个背后长着鸡眼的女人放到船舱里面!”那些人骚乱之后继续对李季枫怒道,因为上隐的表现,所以他们都知道了,上隐不是这里做主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