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0.大爷的女人(2)

“我感觉和你在一起我迟早会被眼神杀死的!”李季枫无奈的和山田宝儿走在一起,上了岸以后山田宝儿就粘着他,一刻也不让他消停,就连安琪儿也没有机会和他在一起了。

“哼,你和我姐姐亲热了好几天,不能那么偏心,现在也要宠幸我的吧!你们中国人不是有句话叫做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,偷不如偷不到吗?我是你的小姨子,应该让你更加有刺激感吧。”岛国的性也非常的开放,所以此时山田宝儿很轻松的说出了这些让人难堪的话。

播磨在一旁听得几欲吐血,自己的女神啊,她怎么能说出这么下流的话,她还是自己的女神吗?就算他是你老公,抱抱摸摸就可以分手了,人家都拥有你的姐姐了,你还这么恬不知耻的把自己的身体奉献出去!哪有这样的,这不是成心气自己吗?他一边想着,看向李季枫的眼神更加的阴沉了。

此时他们身边有李季枫一行人,而山田宝儿身边跟着播磨,本来山田宝儿并没有让他跟着自己,只是播磨自己坚持要做她的护卫,山田宝儿一听也就算了。

山田宝儿的一句话说出口,举座皆惊,程天宇首先就投来佩服的目光,没办法,御女之道比之李季枫,他还差很多火候,毕竟事实在眼前,他不得不承认这一切。

李季枫则是暗汗,山田宝儿似乎还觉得雷人的话不过瘾,又对李季枫身边警惕的上隐说道:“你说是吧,大叔,如果他不多宠幸我多一点的话,就是糟蹋小美人,会遭天谴的吧。”

上隐显然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,他的脸一开始就非常严肃,但是,他也是男人啊,看到山田宝儿那完美的脸蛋,心脏漏掉了一拍,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清丽女孩,不过那是大爷的女人,他不能胡思乱想:“大爷是公平公正的,只要是大爷的女人他都会疼爱每一个女人。”

虽然上隐心里告诫自己不能胡思乱想,但是还是胡思乱想了一把……

李季枫暗道庆幸,这家伙挺上道啊,尽职尽责的做了自己的侄儿。

“啊,你,大爷?这是怎么回事?”山田宝儿惊讶不已,这四十岁的人竟然称呼李季枫为大爷,真的太奇怪了。

见李季枫不说话,她双手抱着李季枫的一只手放在胸脯里面,粉唇撅起,不依的说道:“不行,我对你这些天的遭遇太好奇了,如果你在不告诉我的话,我会好奇死的,你看他们,一个个都太奇怪了。”山田宝儿指着程天宇,他的表现虽然从上岸以来非常的平静,但是因为烈阳决,整个人就像一团火一样。坎蒂丝更加不用提了,背后一个阴沉的眼睛,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出奇的高。

还有一个称呼李季枫为大爷的中年人,就连一旁的播磨也对李季枫这一行人感到浓烈的好奇,因为他们的组合实在是太奇怪了。

“快,我等不了在床上听你和我说了。”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