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5.大爷的女人(7)

于是,在一连串的吩咐下,这些人快速的运作了起来,他们本港家族的东京是第一大势力,在岛国还有什么事情办不到的,所以只用很短的时间,就已经做好了这一切……

此时,在先前李季枫他们进入的那家饭店里面,李季枫尴尬的和山田宝儿讲述着自己这些天的遭遇,提到福尔马林,还有杰克,和联邦监狱,都叫人心驰神往,最重要的是海底世界的那个中枢规划程序,让山田宝儿和播磨听得都是一阵扼腕叹息。

早知道真的是有效果的,那干嘛添加自毁程序呢9有海上逃命,铺天盖地的变种鱼,让人听了心神荡漾,真想身临其中,体现一番个中滋味。

其实安琪儿也一直被关在海底,并不知道李季枫其它的事情,听到光明神殿大战以后,惊得呆呆的捂住小嘴,那惊险的事情,和侥幸李季枫的身体回归,实在是太让人庆幸了。

而刚刚,安琪儿也偷偷的和海伦通了电话,报了平安……

李季枫之所以尴尬,不是因为别的,就是因为人体盛餐,他们进入的这家饭店,没有别的饭菜,只有一个人体盛餐,真实的岛国女人被推到餐桌上面,身上覆盖着很多的饭菜,那叫一个恶寒。

如果没有其它的人还好,关键还有自己的老婆啊!不能当着他们两人的面观看一个这样的女人吧。

也怪他们进入的饭店不对,因为这个饭店居然全部以人体盛餐为主打,样样菜系都有一个真人,程天宇在一旁吃的不亦乐乎,说实话这异族风情他也是第一次体会,好几次都忍不住用筷子夹了餐桌上女人的隐秘部位,在他的大肆搜刮之下,胸前的,还有下面的食物全部被他消灭。

按道理来说这些女人都是经过特训的,可以躺在餐桌上长达六个小时保持这一个姿势不动,但是可恶的程天宇,竟然卑鄙的用出了自己的特殊能力烈阳决,他的欲火焚烧掌可不是盖的,对坎蒂丝施展的时候都能让她短暂的失神,更不用说对一个凡人了,所以在他的施展下,这个女人的身体在餐桌上面扭来扭去,就像一个性感的美女蛇似的,两只手也伸到了屁屁下面,自娱自乐。

那扭曲翻滚的身体,在加上生理反应,很快就响起了靡靡之音,听得屋里的众人欲火升腾,一边吃饭一边想着一些不健康的事情。

这一幕让饭店的老板尴尬不已,没想到这一次招收的员工竟然这么没素质,竟然在餐桌上面公然揉捏自己的隐秘部位,虽然是一个处女,而且也非常渴望人事,但也不能那么没有把持啊,至少要用力的憋,狠狠的憋,那样才有情调嘛!

山田宝儿和安琪儿都是呆呆的捂着自己的小嘴,她们并没有注意到李季枫的尴尬之处,完全已经被李季枫讲述的内容给吸引到了,自己的老公,竟然经历了这样神奇的事情!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