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6.大爷的女人(8)

“哼,我说行就行!”山田宝儿不依的哼道,阻止讨好老公,可恶!

安琪儿顿时说不出话来,脸色微红,其实山田宝儿心里也非常的尴尬,自己,竟然提出了这么过分的请求c像除了受日本熏陶的自己之外,其他人真的很难接受吧。

他们在这里一边一边聊天,可把一旁的播磨嫉妒的要死,这是故意刺激自己的吗?自己心目中的女神,竟然因为一个男人,要与自己的姐姐一同讨好李季枫!

而且,直到现在,山田宝儿都没有正眼看他一眼,这让他尴尬的无所适从,都不知道该离开还是该继续呆在这里了。

自己的女神啊,做出的事情毁三观啊!让播磨情何以堪,都怪这个李季枫,他的突然出现,打乱了自己的平静幸福生活,听他们的谈话,似乎他们早已经上床了,自己心目中期待的女神,难道早已经成为了他人的帐中禁脔了吗?

不行,他绝对不能让自己的平静而幸福的生活被打乱!他要做点什么!至少也要为自己没有开始的爱情做点什么,虽然很悲哀,但他还是要争取一下……

正在他们说话的时候,一个青年从外面走了进来,他手里端着一个盘子,上面是四瓶似乎是酒的瓶子,和李季枫以前所见的有一些区别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