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7.大爷的女人(9)

他们的交谈一直用的英语,作为高富帅,并不像别人所说的那样一无是处,掌握一门国际语言是必备技能,所以并不存在交流的障碍。

咦?

正当他们尴尬的时候,播磨疑惑的叫了一声,看着那四瓶酒,忍不住说道:“这是绝对伏特加,还有轩尼诗,尊尼获加和芝华士,全部是世界名酒啊。而且都非常烈。”

他心里都惊讶极了,没想到李季枫只是来这么一个酒店,老板竟然送李季枫这些名酒,而且看包装和老板儿子小心翼翼的,这肯定是顶级酒品,一杯可价值千金。

以前他无聊的时候会一个人来这种,先在餐桌上面调戏处女一顿,然后在利用处女玩耍一番,为了保证自己的处男之身,所以他只调戏玩弄,但是并没有做些的事情,也就是这样的情况,使他认识了酒店老板的儿子。

随着他惊讶的说着,老板儿子眼里忍不住生出一抹得瑟,这包装虽然不算是高档的,但是里面可都是正宗的真品,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,他们收藏的名酒专门窖藏,就是为了应付一些大场面,心想播磨竟然认出来了,看来他的确非常懂酒。

“哈哈,是名酒勒,正好,我们四个男人,一人一瓶吧。”程天宇一看他们的神色就知道酒肯定不一般,本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原则,他大咧咧的来到他们跟前,兴奋的搓着手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