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3.大爷的女人(15)

而且最重要的是,他的房间是那种多人一间的房间,下人都是寂寞美妇……

……

“播磨他真的把一瓶威士忌给喝了?”播磨君接到甘甜正的电话,立马火急火燎的从本港家族总部赶了过来,心里大骂不已,那可是他的儿子啊,如果喝了威士忌,他们家的人还怎么传宗接代,他心里恼火不已,可是有什么办法呢,毕竟阴差阳错,都是自己的儿子播磨不懂事惹的祸,还好没有酿成大错。

甘甜正流着汗点了点头:“嘿!对不起,播磨君大人,是我不小心,虽然我极力阻止了,但都怪我没有实力,不能躲过播磨的一踹,从而没有成功劝他不喝酒……”

“行了,不用说了,我也知道那不是你的错,龙凤胆虽然号称威力强大,初期效果明显,但是也不是致命的,只要解药喝下,只要吃朽头就可以恢复了。”这家伙说那么明白,不就是想要推脱自己的责任吗?哎,自己的儿子,就不能成熟起来,也怪自己事先没有通知他,所以才搞砸了这一件事情。

甘甜正一听不怪自己,连忙擦了把汗,庆幸的连忙赔笑。

“不过,你确定他只喝一瓶酒而不是两瓶吗?这样我才可以对症下药。”播磨君再一次皱眉说道。

龙凤胆,拥有普通毒药固有的威力,但是也需要极为强大的解药才能攻克,这种解药要根据药效来衡量,如果多一点解药,打破解药和毒药的平衡,可以直接让人毙命,少一点虽然不至于毙命,但也可以产生一种强大的后果,那种后果,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