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7.大爷的女人(19)

但是,让人惊恐的事情也就在他们前几天一次户外写真,说白了就是打野战的时候发生了,那天的事情他至今不愿意回想,只是她的男朋友,如今还在那里被困着,所以她不得不想办法营救自己的男朋友,但是可悲的是,她本打算出租自己的上半身,以她美丽的容貌,恐怕让别人摸一下非常乐意吧。

然而那些嫖客竟然摸了上半身觉得不过瘾,还想摸她的下半身,这怎么可能!她的下半身可是给自己的男朋友玩弄的,而且就算让他们摸了下半身,如果他们过分的还想要进一步行动怎么办?

但是让她想不到的是,就算她连钱都不要了,但那些岛国人居然不放过她,一直追到这里。

哎,希望这两个好心人能帮助自己一下吧,不然她只有落下凄婉的下场,试想一个女人如果掉在狼窝,会发生什么事情呢?这种事情不言而喻。

李季枫惊讶的看了她一眼,翻译或者导游,十块钱一小时,的确挺便宜,但是,他却不需要翻译,身边有山田宝儿,还需要其他的翻译吗?

他不由得笑着摇了摇头:“对不起,暂时不需要导游,你还是问问别人吧。”

竟然不需要?王熙凤脸色一白,自己明明很漂亮啊,虽然不如他身边的那个女人性感,但是如果把脸上的脏污弄掉,肯定也清丽可人的,他可以帮助自己一下,然后身体借给他摸几下,但是他居然不需要?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