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4.族长,请息怒(6)

李季枫点了点头:“可以,不过如果你没意见的话,我就把坎蒂丝带走。”

程天宇脸色一苦:“兄弟,你不要这样吧,明知道我是坎蒂丝小姐的忠实炮友,难道你要棒打鸳鸯吗?”

然而他刚说完,上隐就是一怒喝:“不许称呼大爷为兄弟,要叫叔叔,或者爸爸知道吗?”

在心里的气愤下,他的脸上的表情是那么的认真,让李季枫惊讶了一把,而程天宇则悻悻的闭上了嘴巴,现在不得不受这个鸟气了,毕竟他已经不再是上隐的长辈,上隐拾缀他易如反掌。

似乎一切都定下来了,坎蒂丝的身份程天宇知道,也知道李季枫把坎蒂丝带在身边是因为不放心坎蒂丝,只是他却不知道,自己由于和坎蒂丝在一起的时间长了,已经潜移默化式的,习惯了坎蒂丝的存在,现在经过这么一说才发现,其实和坎蒂丝分开,并不是一件好事,所以心里也已经做出了决定,要和李季枫一起了。

只是原本上隐想要跟在李季枫身边,却被李季枫否决,而他自己想要留下来,却被迫跟在李季枫身边,还真是让人无语。

一旁观看的王熙凤此时心里又是惊讶又是不可思议,没有看到自己期待的大场面,如今却看到了他们这些古怪的组合,一个几乎是老头子了,称呼李季枫为大爷,还有一个背后一个大眼睛的美女,一脸的淡然。

而在加上眉头一撮火苗的家伙,搭配起来是那么的光怪陆离,貌似这里唯一正常的就是李季枫了,似乎这些人都是围着他来转动,他到底是什么身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