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48.全力搜寻(10)

李季枫是彻底的震惊到了,怪不得先前他感觉到周围有一种复古的寂静,原来有那么多人的地方,不应该只有他们一行人开口,应该是热闹沸腾才对,也只是本能的一种直觉,才让他感觉在这种情况下非常别扭。

而在看这些人,李季枫也终于发现了他先前为什么没有发现他们,因为这些人身体竟然如同变色龙一样,走到哪里身体就会变得如同那一片地貌一样的颜色,是一模一样,并不是李季枫眼花,但也不是透明的,如果不是李季枫会透视的话,那么今天他怎么也不会发现这样的事情。

找到了一丝纶廊,那么接下来就非常容易发现他们的身影了,李季枫像四周看去,如果撇开他们变色龙的能力,恐怕这就是人声鼎沸的一个闹市区。

这些人脸上没有表情,实际上和正常人差不多,只是那走路丝毫没有声音,让李季枫明白,他们至少非常擅长隐匿。

“李季枫,你不要吓哥啊,你一惊一乍的想要干什么?”程天宇见李季枫脸上倒抽冷气,一看就知道他发现了什么,尽管他神经稍显大条,现在也感觉背后毛毛的。

其余人也是一样,他们并没有发现什么,但是一开始也感觉到气氛古怪,所以心里都非常忐忑,然而,现在见李季枫这个表情,都是暗嗔,难道出什么事情了吗?

为什么李季枫可以发现这么多事情,自己就没有发现呢?还是说他凭借感觉知道了周围的情况?李季枫的行为让众人都是脑袋如浆糊一样,莫名其妙。

-,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