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5.这个人是谁(7)

想要叫住程天宇,但是他们两个已经走远了,这让李季枫一阵无奈。

安琪儿对李季枫娇声道:“老公,我们也走吧。”

“那我怎么办呀!”王熙凤看着程天宇的速度,心里都惊讶死了,一个人竟然有这么恐怖的速度,她心想,山田宝儿和安琪儿貌似也不是普通人,那么这样一来,自己这个普通人,是不是享受被男人背着的待遇呢?

而李季枫样子其实还蛮帅的,如果他背着自己,自己犹豫一瞬间也就答应了下来,就是不知道他背着自己的时候,会不会对自己做一械事,毕竟自己的馒头还是很有弹性的,而且性感,皮肤也好。

想到这里,王熙凤俏脸绯红,到时候他的手一定托着自己的屁屁,但是如果托自己的屁屁的话,在自己那么大的诱惑的美人屁屁上面,他会不会顺其自然,袭击自己的要害部位?这好像不太合适吧,到现在为止,她那里都没有被一个男人摸过,每当她寂寞的时候都是自给自足。

到现在为止,那里还只有她的纤纤玉手碰到过,如果她抚摸自己的话,自己要不要拒绝呢?还是将就一下,就当做报答他让他摸一下算了?

王熙凤心里那个纠结,两只手抓在一起紧张的揉着衣角,在她看来李季枫已经在觊觎她的身体了,能不能享受一个男人的伺候,只是她一念之间,可是她的男朋友嗯?

然而,正在她暗自纠结的时候,只听轰隆一声巨响,把她从纠结中拉回了现实,她向前看去,只见前面不知道什么时候,竟然多出了一辆汽车,宾利汽车。

她顿时目瞪口呆,却发现李季枫已经进入了驾驶,而山田宝儿抢先安琪儿一步进入了副驾驶的座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