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6.这个人是谁(8)

不过还好里面的油还有很多,现在驾驶完全无压力。

不过还好里面的油还有很多,现在驾驶完全无压力。

只是行驶了很短一段时间,李季枫就追上了前面狂奔的程天宇,不过李季枫并没有打算让程天宇上车,因为他的老婆在车里面,如果突然增加两个人的话,肯定不方便,在加上坎蒂丝后面的大眼睛,就更加不用说了,所以李季枫加快速度,直接从程天宇的身边绕了过去。

程天宇本来用自己的最快速度向前赶路,说实话稍微懂点地理的人都知道这里很难发生地震,而且这些人似乎是倾巢而出,在住处应该没有别人,那么还有什么原因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呢?

所以程天宇觉得这件事情非常的诡异,本能的好奇发挥了出来,更加卖力的前进了。

见李季枫那么长时间没有追来,不禁心里暗笑,幸亏自己聪明,跑得快。李季枫有两个老婆,还有一个王熙凤,这下知道厉害了吧,三个女人看你怎么过来。

想到这里,他还不禁对坎蒂丝得意的说道:“你看我这人好吗?过来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了你,不过我很好奇,为啥你的身体上面虽然没有香水,但还是那么的香啊。”

身后的坎蒂丝撇了撇嘴:“你懂个屁,女人的幽香你知道吗?”

坎蒂丝非常的不以为然,她也知道自己的身上的香味非常的吸引男人,当年她和自己的哥哥黏在一起,八成就是因为这个幽香在作祟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这幽香的原因,让她也非常的渴望男人,变得放浪形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