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8.这个人是谁(10)

如果说刚刚那漩涡给她的印象是诡异和不简单,然而现在就已经变得宏伟和伟大,而且波澜壮阔,给人心神一震冲击。

程天宇经过坎蒂丝的提醒,也向前面看去,他之前还有些纳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是扭头一看才发现面前宏伟的一幕,当下心里骇然,连连后退,一不小心,他们从车盖上面仰躺了下去。

扑通一声,程天宇睡在了坎蒂丝的身上,同时嘴里还一声大叫:“草!这是什么东西,这也太奇怪了吧!”

坎蒂丝差点摔得岔气,要不是背后大眼睛挡着的话,她说不定都骨折了,不由得对程天宇怒道:“你这家伙作死啊!快给我让开!”

“哦哦,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,嘿嘿……”程天宇尴尬了一把,连忙把坎蒂丝拉了起来,来到了李季枫的宾利车旁边。

这里似乎就是那个比亚迪口中所说的住处了,只是现在已经面目全非,被一个巨大的似乎连接到天际的漩涡给破坏殆尽,失去了原有的风貌。

不过这么大的动静,他们几人却没有一个人听到太大的声音,只能听到一种若有若无的蜂鸣声,如果不仔细听,四周依然是一片寂静。

在他们周围,还有那嗅变色的人呆呆的看着他们的家园,有些心脏不好的都留下来两行清泪,那可是他们的家园啊,他们建设了那么多年,就这么被一个漩涡给带走了。

此时他们虽然和李季枫的距离没有多远,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想要在对李季枫实施攻击,所以他们暂时来说都是安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