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3.他究竟是什么身份(5)

而当时唐佳更是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不用李季枫来费心思接她们了,她们又不是没有腿,而且岛国距离华夏那么近,抬抬脚就到了,所以本着李季枫给她们惊喜不如她们给李季枫惊喜的打算,个个做了充足的准备,而航班就在今天的凌晨,也就是说再过不久,她们乘坐的班机就会经过这个磁力漩涡附近。

看着漩涡的高度,不用说飞机肯定没有其高,而且空中带来的气流,还有上面对飞机的吸力,其后果可想而知。

飞机被卷入漩涡都是轻的,几百个人可能也会在中丧命!

李季枫的脸色僵了一下,说实话他先前还以为山田宝儿是故意拉下脸来逗自己,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,自己的老婆们,正在一起冲向漩涡。

他心里一动,说道:“你等等,这里还有电话,可以让他们绕路的。”

他们的通讯工具并没有扔掉,这个时候李季枫也没有心情和山田宝儿姐妹开玩笑了,毕竟人命当紧,不过刚刚从手机里面拿出来一枚手机,但一个不小心,那强大的吸力一下子从他的手里把手机给吸到了高空,转眼间没入漩涡不见。

这……

山田宝儿看到这一幕,脸色一白,说到底还都怪自己的自作主张,没想到给李季枫带来这么大的麻烦,他为什么不怪自己呢?他会不会讨厌自己?

她心里非常的复杂,见李季枫没有怪她,心里又喜又忧,现在至少李季枫责怪他两句她还是很高兴的,毕竟那样就说明李季枫虽然责怪她,但是并不会把她赶走,可是这样一来,她非常的害怕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