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1.三分钟内离开(3)

其余的人也一脸茫然,一个机舱里面的人,也只有盛田的人一下子跌倒在了飞机舱里面,而冷傲雪她们虽然也没有系上安全带,但是因为身体特殊,所以并没有什么问题,很轻易的就稳住了身体。?

在看盛田他们,虽然先前满是嚣张,但是现在最狼狈的就是他们了,所有人都感觉大快人心,这种人渣,人人都想让他们从世界消失。

“尊敬的乘客朋友们,请系好自己的安全带,因飞机遇上了不明原因,所以被动转移飞行方向,再说一遍,请系好自己的安全带……”空姐柔嫩的声音从扬声器里面传了出来,所有人脸色一变,这是怎么回事?转移飞行方向?发生了什么事情?

白飞雪脸色一白,恍然道:“怪不得我心里总感觉有些不妥,原来问题就出在这里,完了,我们完了!怎么办呀!”

她虽然身手也很好,但是说出的话却非常的有感染力,其余的乘客都是惊慌失措。

许含突然说道:“飞雪,不要自己吓自己,不管会不会出事,我们姐妹连心,千万不要分开!”

她的脸上一直戴着墨镜,毕竟她是一线大明星,在飞机上面很容易被别人认出来,所以一泄是要做好防护的。此时她伸出葱白一样的滑嫩俏手,握住了身边杨青衣,还有柳烟的小手。

其余的女孩子都被感染,柳烟也握住了柳樱的小手,柳樱握住朱丹的,很快她们就互相握着手,一副共同面对未知的表情。

如果李季枫看到她们这个样子,肯定心里感动不已,毕竟后宫平定,又那么的和谐,这是多么令人向往的美好而幸福的生活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