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0.三分钟内离开(2)

空姐虽然先前因为几个美貌女孩子自卑的不敢出来,但要服务客人,出来还是有必要的,所以此时见到盛田竟然这么嚣张,甚至远离了自己的座位站在机舱,顿时上前提醒。

“滚!信不信我让你明天就待在鸡窝当飞机场!”盛田马上一声暴喝,如果是在平时他一定不会这么冲动,只是今天这几个女人实在是太漂亮了,他绝对不想浪费这么一个好机会。

那护士马上不说话了,这什么人啊,说话竟然这么凶残,诅咒你坐飞机失事!

虽然心里非常不岔,但是她却也不敢在说什么,面对这种人,如果在官方没有一定人脉的话,也不至于这么嚣张,她心里为唐佳这些女孩子哀叹不已。

面对他的强势,唐佳几人虽然心里微怒,但是却并没有怎么搭理她,只是冷傲雪在天宗地位不一般,什么时候被一个人这么嚣张的对待了,所以心里暗恼,如果一会他在嚣张的话,她们也不会就这么算了!

“怎么样,大家看起来不太高兴啊,对你们我只有一个要求,那就是把我伺候爽了,或许我可以让你们离开几个人,但是如果我不高兴的话,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。”盛田再一次邪恶的说道,心里却想着,现在先让她们就范再说,看到那么漂亮的妹子,他已经快要忍不住去厕所打灰机了,等把自己伺候爽了,谁还记得现在说的话啊,直接拉回自己的后宫每天玩弄她们!

只是,让他意外的是,几个女孩子似乎一点也没有害怕,只是用微怒而冰冷的目光看着他,仿佛他在做一件无知的事情一样。

好嘛!竟然连我盛田的话都不敢不听,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!盛田心中一发狠,看向冷傲雪的目光充满了贪婪,伸出咸猪手一下子向冷傲雪的胸脯抓了过去。

他自信在自己十几个彪悍保镖的帮助下,这些女孩子虽然稍微反抗,但并不会做出太剧烈的抵抗,到时候将就着拉到厕所来一番真人肉搏,他已经联想到接下来美妙刺激的场景了,他似乎已经看到以后自己的生活当中多了他们十几个女孩,自己的幸福生活真正的来临了。

冷傲雪也是脸色一变,她没想到这男子竟然敢大庭广众之下直接袭击她的胸部,说实话她对这个男子不是一般的讨厌,要不是觉得杀了他都觉得脏了自己的手,她早就毫不犹豫的出手了。

不过既然他出手了,自己也就没有必要站着不动弹了,所以在这一刻,她毫不犹豫的使出了做自己的拿手绝技。

只是,还没有等她们的身体碰撞在一起,飞机突然之间一声震动,似乎被一股巨力拉扯了一下似的,让所有人的身体都滑动了一下,那些没有系上安全带的人差一点摔倒在地。

啊……

“怎么回事,发生了什么事情!”盛田只感觉眼里的白馒头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靠椅的角落砸到了他的脸上,让他疼的几乎晕死。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