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5.三分钟内离开(7)

“她们在干什么?好多暗器啊?”其余的人一脸惊讶,现在他们才发现,似乎这几个女孩子挺不简单啊,身上不是软剑就是蝴蝶镖,还有短匕首。

悉悉索索金属落地的声音响个不停,把机舱里面的人杀光足够了。

这是她们无聊的时候第二功课,李季枫没在家,所以她们都以锻炼自保能力为主。

此时那个盛田脸色一阵尴尬,他也没有想到,看似性感而且漂亮的美女,身上竟然还有这么多的暗器,如果刚刚他出手了,还不知道会被怎么样,似乎这几个女人也是有身份的人啊,那么一说刚刚他表错情了?

不过很快,飞机上面轰隆一声巨响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,李季枫的身体一下子趴在了外面的玻璃上面,手中的黑剑从空间裂缝掏出来,呼啦一声,把玻璃给捅的粉碎,整个机舱里面顿被一股剧烈的气流冲击,而李季枫的身体也成功的钻进了机舱里面。

“没有时间解释了,这个是磁力漩涡,所有人把身上磁铁能吸收的东西都扔掉,想活命的就照做!”李季枫不等几女说话,一声厉喝,声音里面已经加入了大梵音的功效,同时也抓住了几个老婆的手,首先就把年龄很小的柳樱抱在了身上。

经过大梵音的功效,那些人果然很听他的话,纷纷把身上有金属的东西都给扔掉,就连刚刚对几个女孩出言攻击的盛田也老老实实的按照他的吩咐。

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,李季枫就看清了机舱里面的形势,人并不是很多,但依然不是他能解决的,而且这是一班民航飞机,所以没有配备降落伞,事实上要不是李季枫及时的用大梵音震撼他们,恐怕里面早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