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0.你是找死的节奏(2)

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所以心里认为李季枫只是一个跑酷运动还不错的家伙,当下就起了招揽之心,如果不能把这么一个好手抓到自己手里好好的培训一下,那么他会后悔一辈子的。

而且他之所以说雇佣李季枫做保镖,就是因为想要在山田宝儿的面前装笔,这样一来就可以让山田宝儿知道自己是一个有身份的人了。

山田宝儿本来觉得一个人装笔也没有什么,但是关键这个家伙还那么虚伪,难怪自己看他的第一眼心里就充满了厌恶,但她不屑多和这种人说话,所以冷冰冰的道:“给我滚开,在我没有发火前有多远给我滚多远。”

她的话顿时引来了别人的注视,那些被营救的人立马倒吸一口凉气,再一次感觉山田宝儿完蛋了,她竟然和这个丧心病狂的家伙说这种话,实在是一种找死的行为,这些人虽然有心想要提醒几句,但是碍于他的两个保镖凶狠的目光,都是悻悻的敢怒不敢言。

那些人看到安琪儿也向那边走去,顿时有人拦住了她:“这位女士,我劝你还是不要过去了,如果有机会,还是离开这里吧,不然你会毁在这里的!”

这是一个看起来有些年龄的老头,要不是自己的子孙提醒他千万不要让自己多管闲事,他早已经忍不住要拿刀杀了这几个龟孙了,可惜他虽然老,但是并不弥坚,知道自己不是对手。

安琪儿惊讶的看了看这个老先生,马上问道:“老先生,你为什么要这么说?”

老头心里一叹,躲躲闪闪的看了看盛田三人,然后神神秘秘的示意安琪儿向一个隐秘的地方走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