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7.你是找死的节奏(9)

大部分人也开始暗暗自责自己竟然眼神那么不好使,先前他们虽然感觉熟悉,但并没有认出来,现在经过这么一提醒,顿时豁然开朗。

“娅奴天使,你们什么时候再出新的唱片!”

“许含大姐,我一直想要看看你真正的人是什么样的,也许你不会在意这一切,可是这就是我的梦想,你用几分钟的时间,圆了我的梦想!”

“是啊,我们是得知你们有可能去岛国,才做飞机过去的,但真的没想到竟然和你们一个班机!”

场面顿时骚乱了起来,一时之间所有人竟然把盛田这个人给忘掉了,纷纷对许含和柳樱姐妹问东问西。

柳樱姐妹吐了吐舌头,以往她们都是在保镖的掩护下出入各种诚,那时候还没有怎么在意,可是现在看来,没有保镖的诚竟然那么的骚乱,这让她们很是不喜欢。

盛田在知道李季枫身份的那一刻,早已经没有了在挑衅李季枫的勇气,他心脏几乎都要跳了出来,可笑他居然让自己的顶头老大做自己的保镖,如果让别人知道他的行为,恐怕不要他自己动手,冰鉴会的人为了讨好李季枫,直接把他大卸n多块了。

他哪里还有心情让李季枫做他的保镖啊,李季枫不杀了他就已经不错了,如果有可能,他情愿把自己辛辛苦苦积累的产业全部拱手送人,自己过着要饭的生活也不希望得罪李季枫,因为他已经知道,李季枫实在是太可怕了!

他见众人竟然不知不觉变得骚乱了起来,心里顿时一阵惊喜,自己何不趁这个机会离开呢?想着他不再犹豫,虽然脑袋一阵嗡嗡响,但是他还可以离开这里,所以悄悄的向一个方向爬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