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8.找死不拦着(10)

李季枫再一次抱住了朱丹,在她的纤细的粉颈上面一通亲吻,随即两人再一次不厌其烦的黏在了一起。

他们都非常的专注,眉宇间都有一些享受,直到缠在一起一段时间以后,李季枫才醒悟过来,这里可不是家里,如果做那事的时候,被人看到了怎么办?

原本李季枫真的想要要了朱丹的红丸,但是这样一来,为了朱丹,他也要考虑到底要不要这么办了。

想到这里,他觉得还是不能在这种地方做那事,就算他开放也不行,所以在缠绵了一段时间以后,把朱丹抱在了怀里面,两人你侬我侬,李季枫对朱丹说道:“对不起啊,其实我也很想那样的,只是这里保密设施不好。”

想了想李季枫觉得这句话意思好像有点不对,不过他也没有在意,而是继续体会朱丹的气息。

相比于其它的女孩子,朱丹所不同的是她身上有一种青涩的气息,这是只有处子专有的气息,而且身上那不加修饰的淡淡清香,让人闻了也如痴如醉,如兰似麝,犹如淡淡的散发清香的清澈泉水一样。

李季枫把她抱在怀里,心里生出了一种保护的。

朱丹此时却没有李季枫那么的平静,她心里非常的不高兴,什么叫你也想那样啊,自己可没有说自己非常的想要那种事,你这么说分明是说明自己不是一个好女孩,整天想着那种事情嘛!

她嗔瞪着李季枫,这个家伙就不知道给小美人留点面子,实在是太可恶了,朱丹很想反驳几句,但是她却脸色微白的发现,她竟然不想反驳李季枫的那句话,难道她自己真的是那种欲火升腾的女孩子?这怎么可以,自己怎么可以变成那样的女孩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