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3.隐武者(5)

果果白了李季枫一眼,不耐烦的对李季枫说道:“你又不是我的姘头,我干嘛要告诉你,这可是我们隐武者最大的秘密,告诉你还让老娘怎么生存,只要你不要半路出幺蛾子,老娘们的变色术是不会用来对付你的。【‘”

李季枫暗汗,还真是彪悍民风,竟然这么不客气的和他说话,不过果果已经说了不会用来对付自己,虽然他自己并不害怕,但还是松了口气,点点头倒也没有在说什么,毕竟每个人都有秘密,他也不可能把这么神奇的功法给套出来,就算有那个心思,现在也不是时间。

身后的上隐似乎根本就不把果果他们当成自己的手下似的,在李季枫看来,果果他们把上隐当成首领,完全是他们一厢情愿的事情,这让李季枫有些纳闷,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关系。

李季枫正要在询问几句,程天宇从不远处跑了过来,他一脸慌张,似乎遇到了可怕的事情,见到李季枫以后,眼睛一亮,一边大叫一边向李季枫跑来。

“李哥,救命,弟兄要坚持不住了,这恤娘们要不是惧怕我的欲火焚烧掌,早就把我的皮给拔掉了,李哥救命啊!”程天宇嘴里喘着粗气,身后跟着一肖相非常彪悍的女人,她们有些手里拿着一些竹篮,竹篮里面还有鸡蛋,馒头什么的,更有甚者还有一些女人的贴身衣物和棉垫子,一下一下扔向程天宇,程天宇虽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,但是那鸡蛋和棉垫子,让他非常的尴尬。

他来到李季枫那里,浑然没有注意到,那些女人已经因为看到了上隐恐惧的停下了脚步,不再追赶他了,而程天宇则气喘吁吁的对李季枫说道:“李哥,快跑,快去救你的老婆,那些原著居民反水了,我早说上隐这个家伙有问题,你终于尝到后果了吧,快带兄弟离开这里吧!”

他被追赶,似乎也因为看到了上隐,刚刚说完,程天宇就感觉到一双有些冰冷的眼神注视在他的身上,让他犹如被一个毒蛇的信子在屁屁上面轻轻的舔着似的。

他心中一惊,扭头看去,只见上隐脸色发黑的盯着他看,额头青筋毕露,一副要杀了他的架势。

“妹的!小弟要飞升了,李季枫快跑!”程天宇怎么也没有想到上隐竟然追着李季枫来到了这里,他心里第一个念头就是李季枫被他追上来,那么他们两人就完蛋了。

他没有任何犹豫,一下子扑向了李季枫,想要让李季枫躲过上隐的一次偷袭。

李季枫惊讶的看着程天宇,心里大概也知道,程天宇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害怕上隐袭击他,可是他知道上隐不会袭击自己,所以在程天宇扑过来的时候,他快速的抱住朱丹,运用沧海式,轻易的就躲过了程天宇的一扑。

程天宇失去了李季枫的目标,反而扑在了阿德诺的身上,两人一声惊叫,扑通一声,齐齐摔在了地上。

-,

请大家支持,更新第一,全文字,无弹窗!认准我们的网址